【曦澄】钢铁直男与白月光

大学舍友设定。
收到了一本神秘黑箱,无以为报,只好产个粮。∠(ᐛ」∠)_
很隐晦,真的很隐晦,隐晦到差点不敢打tag。










蓝曦臣是全校女生心中的白月光。

他笑起来的时候时间都会慢下来,身后像少女漫里一样开满粉红色的花,走路的时候自带bgm,连吹过他脸颊的风都是暖的。

在这个充满油腻理工男的大学里,蓝曦臣就像红茶玛奇朵里最后一口奶盖一样珍贵。

钢铁直男江澄很嫉妒。

江澄是一个燃点极低的炮仗,只管炸,不管灭。

他自认为自己很帅,而且帅得很直,奈何姑娘们只想和他做兄弟。

江澄:什么世道!到处都是臭娘炮!

如果不认识蓝曦臣也就算了,但是他偏偏就住在隔壁床。

每天看他处理来自四面八方想接近他的女生,从传达室里抱回各种各样的礼物,连和他下楼买个饭都要一路打着招呼走进食堂。

不爽。

心烦意乱的时候,最适合吃盘鸡。

江澄敲了敲魏婴:吃鸡吗?

魏婴:在约会呢,回来再说。

江澄:靠!

他回头看了看背后两张床,空的。

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把椅子往后靠,朝隔壁探出头:“那个......”

蓝曦臣在写报告:“嗯?”

“你会吃鸡吗?”

“会一点。”

“来一局?”

“好啊。”

于是来了一局双排。

蓝曦臣技术不行,是典型的躲草丛派,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就跑,非常怕死。

吃鸡小王子江澄:“哎呀!娘们兮兮的!跟我走,爷罩你!”

蓝曦臣非常谦虚。

“谢谢阿澄。”

“阿澄好厉害。”

“阿澄你快来救我一下。”

江澄发现蓝曦臣总算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心理上找到了平衡,还被夸得很愉悦。

人心情愉悦的时候就很容易膨胀。

江澄:“哎,大周末的你怎么宅在宿舍,不去陪陪你女朋友?”

蓝曦臣内心寻思:我哪来的女朋友?

“我没有啊。”

“少放屁了,你不是有没有的问题,是有几个的问题。”

蓝曦臣大吃一惊:“我这么厉害的吗?”

江澄听着怪怪的,放下刚捡的四倍镜:“那你每天在忙啥?”

“和你一样的事?”

江澄:“看小姐姐吗?”

蓝曦臣:“……”







不得不说,玩游戏是增进友谊的好方法。

现在的蓝曦臣,已经会自己开车收快递了,江澄十分欣慰,将带饭这一光荣的任务也交给了他。

蓝曦臣很聪明,久而久之,能从脚头那边江澄每天晚上手机屏亮着的时间推断出他是想吃中辣还是特辣,还能从江澄衣服散落的地方推断出他的饭卡是放在裤兜里还是衣服口袋里。

有吃有喝有睡,江澄的日子过得很滋润,对蓝曦臣也改观不少。

老这么麻烦人家不太好,他决定请蓝曦臣吃顿饭。

刚想开口,又觉得两个大男人出去吃饭太尴尬了,于是在群里问了一声。

Cheng:周六请大家吃饭,有空吗?@所有人

moon🌙:有~

Aubrey:我中午有空,晚上的话有一个宣讲会,要去给他们开教室。

请输入昵称:有。

Cheng:那中午我们去吃火锅。

moon🌙:好的。

Aubrey:你的口味…太辣了吧,要吃吃鸳鸯锅。

请输入昵称:可以。

Cheng:那就这么定了。

Aubrey:鸳鸯锅......







有人的内裤掉下去了。

宿舍阿姨捡到了,站在楼下大喊:“拉锅掉的裤衩!快点捡起撒!”

卡通、平角、背后有只狗。

整栋楼都出来看热闹。

蓝曦臣:“是我的,谢谢阿姨。”

坦然地走了。

暗恋蓝曦臣的小gay哭得撕心裂肺:“我不相信!”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了。

江澄:这个世界疯了。

江澄:你谁啊?

魏无羡:师妹,不要这样嘛,你随便挑个地图,改天哥带你飞。

Cheng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江澄:你弟靠谱吗?

蓝曦臣:靠谱

10分钟后。

蓝曦臣:阿澄

蓝曦臣:你是不是接受不了gay

10分钟后。

江澄:可能吧







江澄已经默认蓝曦臣是自己的革命伙伴了。

认同归认同,兄弟这么受欢迎,自己却没人要,难免有落差感。

他拒绝承认是颜值问题。

那可能就是品味问题吧。

蓝曦臣总是把自己收拾得很清爽,穿衣服有风格。

江澄看着蓝曦臣挂在那的那件风衣陷入了沉思。

他偷偷摸摸地穿上了身,站到厕所镜子前面。

“哟!阿澄今天很帅嘛!”江澄的对床回来了。

江澄一个健步钻到蹲坑隔间。

“你什么都没有看到!”

“好好好,我绝对不会告诉蓝涣你偷穿他衣服的。”

“……”







最近宿舍闹鬼,半夜总是会有奇怪的声音。

对床的那个胆子小,提议道:“我们一起买个床帘吧,感觉更有安全感,遮光也好睡觉。”

斜对床的那个不同意:“本身地方就不大,闷的慌。”

举手表决,3对1。

床帘安好之后,还是闹鬼。

江澄直直地躺在床上,一脸冷漠。

他打开微信。

江澄:睡了吗?

蓝曦臣:还没呢

江澄:你觉不觉得…有点吵?

蓝曦臣:是

江澄:他们太过分了

蓝曦臣:没错

江澄:有什么办法可以反击吗?

蓝曦臣:我们也可以这样吵回去

江澄:……

江澄:算了算了







某天江澄点开文件的时候,发出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全宿舍都沉默了。

江澄怒不可遏:“魏无羡!”

他发誓这辈子也不把电脑借给那个狗日的了。

还是两个男的!辣眼睛!

四下无人的时候,他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插上耳机偷偷又打开看了。

在一片黑暗中脸憋得通红。








萌小菲:江澄学长!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Cheng:对不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萌小菲:哭哭,是谁啊?从来没看见你身边有女生。

Cheng:我女朋友怎么可以随便给人看?

Cheng:不要再来找我了。









某天江澄醒来,迷迷糊糊地站到水池边,接过蓝曦臣递过来的挤好牙膏的牙刷,开始刷牙的时候,他突然清醒了。

不知不觉间,蓝曦臣已经知道了他所有的生活习惯,所有软件的密码,连桌子都是蓝曦臣帮他整理的,他上次洗内衣的时候还发现了3只蓝曦臣的袜子。

悬崖勒马。

他开始拒绝和蓝曦臣约澡,改变作息时间,错开一切有可能和蓝曦臣见面的机会。

收效甚微。

他们床都连在一起,开玩笑。







蓝曦臣:“阿瑶,我做的还不够明显吗?”

金光瑶:“你太惨了,真的,摊上一个傲娇。”

蓝曦臣:“每次我进一步他就要退100步。”

金光瑶:“太惨了,你还是一个慢热,不如你们去试试跑马拉松。”

“我是真的很烦,你不要再开玩笑了。”

“别别别!二哥,答应我无论如何都不要喝酒好吗?”

“那我该怎么办?”

“你需要一个契机。”







江澄生病了,高烧反反复复。

医生说很有可能变成脑膜炎,一定要住院。

魏无羡翘着凳子趴在病床尾:“怎么这么让人不省心啊。”

江澄当然听不见他说的话,他正烧得迷糊,呼吸都很辛苦。

蓝曦臣慢悠悠地削了一盘水果,递给魏无羡一个苹果。

魏无羡:“不错啊,这个木头还知道拱回来一颗好白菜。”

“不对啊,我要叫你大哥还是妹夫。”

蓝曦臣:“……”

蓝曦臣:“他小时候有这么烧过吗?”

“嗯......好像有,那时候是阿姐守着他。小祖宗,要吃啥就给做啥,一身臭毛病都是给惯出来的。”

江澄晚上好了一些,头还是晕晕的。

看到蓝曦臣趴在床边,有点于心不忍:“你睡到床上来吧。”

病床太过狭小,两个成年男子睡在上面有点包不住手脚。

蓝曦臣顺理成章地把江澄紧紧搂在怀里。

再低头看的时候,发现江澄哭了。

“你知道吗,我身边的人,他们都走了。”

“都不要我了。”

“谁都不喜欢我。”

蓝曦臣顺从地让江澄把眼泪鼻涕都糊在自己身上。

“我喜欢你。”







隔壁床的老大爷:青春啊......







放暑假,蓝曦臣和江澄视频。

江澄穿着女式的睡裙,蕾丝边,大花,看上去随时都可能发飙。

蓝曦臣:“?????”

蓝曦臣:“阿澄?”

江澄:“我去割了包皮,现在还不能穿内裤。”

远处传来魏无羡放肆的笑声。

蓝曦臣忍得很痛苦。

蓝曦臣:“阿澄......你真勇敢。”

江澄:“那是!”







男神搞基去了,最后一抹白月光也消失不见了。

众女生:那不是更好吗?




-end.





包皮是真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住了狗子,对不住了伟哥
逻辑基本没有(T▽T)还有一个姊妹篇,会解释清楚的。


 
评论(35)
热度(1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又|Powered by LOFTER